載入中...請稍候...

訂閱電子報


標準條款和條件

所有服務(“服務”)均由HENCH PUBLIC MARINE & CARGO SURVEY(HK)LTD. 承擔並執行。('公司')客戶('客戶')受以下條件限制。

i)受以下(ii)的約束,即公司,其高級職員,員工,代理商和分包商對由於任何不充分,疏忽表現或未能履行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全部責任,服務不得超過相當於此項服務應付費用的兩倍的金額。

ii)公司,其高級職員,員工,代理商和分包商不承擔任何責任,如果未能充分履行或完全由於不可抗力導致此類服務,包括但不限於政府行為,民間騷亂,工業糾紛,風暴,颱風,洪水,戰爭或戰爭的威脅。

iii)如果協力廠商就執行或未執行服務向公司,其高級職員,員工,代理商和分包商提出索賠,客戶應對公司進行賠償並使其免受損害。如果任何此類索賠超出公司在本協議第(i)段中接受的最大賠償責任。

iv)本條款中包含的任何責任限制不適用於任何針對個人傷害或死亡的索賠或部分索賠。
v)該等條件僅可由本公司董事根據本公司董事會的適當辭職進行更改,豁免或覆蓋。
vi)這些條件應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其解釋,與此有關或與之相關的任何爭議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決定。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條款和條件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打印此頁】 【返回】【回一到頂部】【關閉